心訊分享LATEST NEWS
2021/10/04

土地飆漲台中建商雙強合建 打造823公園新地標

新聞剪影|中時新聞網 記者:盧金足

大毅建設董事長林隆深(左)、龍寶建設董事長張麗莉攜手合建新案「愛臻邸」,5日將舉行開工典禮。(盧金足攝)


台中市北屯區823公園內種植洋紅風鈴木,開花季節的浪漫景色,成為民眾賞花去處。(台中市府提供/盧金足台中傳真)

台中市北屯區11期、14期重畫區鄰近74號快速道路,交通方便。(盧金足攝)


 

大毅、龍寶兩大品牌建商合建模式,「一加一大於二」將蔚為同業合作的新趨勢。(盧金足攝)

品牌力累積實力,大毅建設、龍寶建設共同攜手推出新建案,在土地高漲,建商四處獵地時,兩大品牌建商合建模式,「一加一大於二」將蔚為同業合作的新趨勢;在政府打炒房之際,開發商強調,基地位在823公園綠地第一排優勢,品牌力才是市場的競爭力。

台中市11期重畫區坐擁崇德、洲際雙核心商圈,加上未來漢神百貨、台中巨蛋等優勢,已成為北台中核心展區域,公園綠地、早校用地等優質環境完善生活機能,成為推案熱區,大毅建設與龍寶建設攜手推出新案「愛臻邸」,5日將舉行開工典禮。

大毅建設董事長林隆深表示,位在823砲戰紀念公園正對面1400多坪的基地,從2004年購入後即開發為幸福農場,堅持有機耕作,社區廚餘製成有機肥,多年來社區和鄰里互動,鄰近幼兒園還可以來幸園農場生態教學。

林隆深說,與龍寶建設成共同夥伴,讓這塊土地有更多發揮,建築成為藝術級的住宅,如同當初種下幸福的種子,5日將舉行動工,完工後成為幸福社區。

龍寶建設董事長張麗莉表示,和大毅合作「愛臻邸」,這是一家值得「共好」的公司,因為有愛,所以幸福,大毅當初取得土地,從整地到幸福農場,土地遇到最好的開發時間,林隆深10年前就曾提過合作計畫,歷經10多年水到渠成,所有安排是最好的安排。

「品牌力很重要!」張麗莉說,該基地條件因為面對823公園,戶戶面面都採光,低樓層都可以看到樹梢綠意,愛就是百分之百的負責,她也強調「放心,我們一直都在」,願意當客戶購屋選擇的開發商,除了追求完美,依循合約精神之外,公司理念勝過更多的華麗語彙。

這波工資、建材都高漲,張麗莉直言,這半年來很多建築成本增加,即使房價上漲,她與大毅仍形成共識,過程中不是以獲利為先,挑戰大量缺工與建築成本上漲,還尋求工法上的突破,目前崇德路商圈成熟,生活機能佳,房地產獲青睞,品牌力就是市場競爭力。

因應後疫情時代,特別規畫新建案的玄關增設防疫設備,日後也能增設放置衣物的殺菌櫃等,而且經歷疫情後,在家辦公漸成為常態,打破以往客廳的傳統規畫,擴大為生活、辦公、運動、學習,甚至陽台尺度加大,其他空間增加運動、療癒場域。

此外,近年來住戶的宅配量更多,規畫增設社區放置包裹的空間,避免社區大廳堆積團購的物品,功能升級,設計美學不複製,因應外送和網購量,垃圾量紙箱變多,廢棄物與資源回收室空間加大,重機成休閒運動新趨勢,設置重機停車區租用當成社區收入,一舉兩得。

林隆深表示,2006年大毅建設曾邀請張麗莉分享龍寶建築經營理念,張麗莉無私分享促使造份情誼延續今,一起推動建築美學與社區總體營造實踐的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