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寶生活GENDII LIFE

喜的精品燈飾

居家生活|精品燈飾、設計、製作

SEEDDESIGN喜的精品燈飾,為喜得燈飾設計公司之自創品牌,也是台灣第一家、從創意設計出發、追求高品質與服務,致力於打造燈飾品牌價值的公司。
喜得燈飾設計公司(Seeddesign)成立於1991年,專門設計、製作極簡風格與精緻工藝表現之現代室內燈飾,歐美為主要市場,以注重光氛美感與實用性聞名的北歐地區更是喜得的home market。尤其在丹麥,喜得產品以標示Seeddesign或point之logo銷售於各燈飾通路,其外型的簡約獨特、功能實用的現代風格,以及金屬與玻璃工藝的精湛,深獲當地人士青睞與肯定。
Seed為英文「種子」之意,有播種、原創、開拓之寓意。由於成立當時,專利權在台灣尚未受到重視,許多產業的仿冒猖獗,台灣甚至被國際貼上「仿冒王國」的標籤。不甘國家形象被眨低,喜得創辦人陳昭成先生,抱著天真熱情的夢,以原創設計與精湛工藝自許,想為台灣洗刷仿冒王國的污名,讓「設計」這顆種子在台灣萌芽,未來成為全球燈飾業之翹楚。創業過程如履薄冰,如今Seeddesign產品不但擄獲許多人的心,其設計甚至成為某些不肖商人的仿冒標的。
在國外受到如此肯定,好東西要與國人分享,於是2002年成立SEEDDESIGN喜的精品燈飾,從設計、研發、製造、銷售到售後服務,皆來自SEEDDESIGN團隊,提供國人光氛需求的新選擇,達到燈具產品及服務的高品質,打造精簡純粹的品牌價值,期待以結合機械原理的極簡設計,讓燈光不只是照明工具,更是一種簡單、溫馨而時尚之生活藝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