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訊分享LATEST NEWS
2021/07/22

龍寶建設持續為西屯快打站補給能量,力挺防疫再傳佳話

新聞剪影|新華報導 記者:魏永忠

新冠肺炎疫情仍未平息,第一線防疫人員仍然風雨無阻堅守在防疫的崗位上,西屯各快打站更是週週連日開打,即使是在沒有開打的日子,指揮官及同仁們也是思考著如何提供更完善的服務,絲毫沒有懈怠。今(22)日在西屯國小、中山國中、永安國小接續提供65歲以上長者及國小教職員工施打AZ疫苗,持續提升市民防護力,並確保師生開學後免受染疫的威脅。

隨著快打站進行式所提供的便利施打服務,可謂有口皆碑,各種辛勞市民們也有目共睹,各界支持及捐助絡繹不絕。今日又有熱心企業以實際行動暖心支持,龍寶建設公司不斷走訪、關心西屯各快打站,今日再致贈飄香四溢,令人聞香而來的鐵獅子頭便當,豐盛菜餚讓工作夥伴們看到就先消除一半疲勞了。

區長陳寶雲表示,特別感謝龍寶建設公司張麗莉董事長的熱心及與政府同舟共濟的企業精神,事實上張董事長打從去年疫情一出現時,看到這麼多公所同仁為了防疫不分晝夜的付出心力,就致贈了感謝信及點心給公所加油打氣,時至今日這份用心依然不落人後,甚至是走在最前端,要真心對張董事長及龍寶建設公司表示感謝。

而今天現場依然有許多里長到場與同仁們一同招呼市民朋友,讓快打站的服務更為完善,特別是永安里張阿淑里長亦再次提供了古早味茶葉蛋,似乎成為了快打站同仁的「家常便菜」了,讓大家體力值雙倍回復。

陳寶雲區長也再次提醒大家,截至7/22中午12時30分,本市疫苗覆蓋率已達27.01%(完成第一劑接種人口數除以18歲以上人口數),在台中獲分配疫苗相較其他五都極為有限的情況下,有如此佳績已實屬不易,也請市民朋友們嗣後如符合施打資格,請上「COVID-19公費疫苗預約平台」(網址:https://1922.gov.tw/vas/)進行意願及預約接種登記,在家就可以自己預約、免出門就能完成,如仍有問題須協助,也可攜帶「身分證」、「健保卡」至本所一樓服務櫃檯由同仁協助大家操作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