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訊分享LATEST NEWS
2021/10/04

龍寶、大毅建設攜手 台中北屯豪宅「龍寶愛臻邸」熱銷

新聞剪影|經濟日報 記者:宋健生


 

龍寶建設董事長張麗莉(左)與大毅建設總經理林隆深(右)攜手推出「愛臻邸」。記者宋健生/攝影

台中在地品牌建商龍寶建設大毅建設,首度攜手合作在北屯區11期重劃區八二三公園首排,推出兩棟24樓超高層豪宅案「愛臻邸」,由於兩家公司都是對建築美學及社區總體營造實踐理念的企業,新案9月初進場立刻造成熱銷。

龍寶建設董事長張麗莉與大毅建設總經理林隆深今天一起宣布,龍寶「愛臻邸」將於明(5)日舉行開工典禮。

基地位於11期崇德九路、昌平東六路口的龍寶「愛臻邸」,產品規劃53至78坪、3至4房格局,總戶數185戶(含1間店鋪),總銷65億元,9月初進場,開案第3天即進入幾近完銷階段,每坪均價站上50萬元,創區域新高價。

龍寶建設與大毅建設「愛臻邸」合建案,背後其實有一段故事。林隆深說,大毅建設在93年購入昌平段土地,之後歷經繁鎖的土地整併,終於在101年完成整合這塊位於北屯區八二三砲戰紀念公園正對面的近1,400坪優質建地。

大毅建設在暫無開發計畫之下,曾經將這塊基地暫時規劃為「大毅幸福農場」,邀請附近鄰里、大毅住戶體驗有機耕作,推廣社區環保意識讓生活更美好、更健康。

此案合作緣起可追溯到15年前,大毅建設曾邀請張麗莉分享龍寶建設的經營理念,張麗莉無私地分享,促使這份情誼延續至今。大毅(2478)撒下愛的種子,並與自許「幸福生活園丁」的龍寶建設一起合作開發,希望完成與實現許多消費者的夢想。

張麗莉指出,龍寶「愛臻邸」基地環境擁有崇德、洲際雙核心商圈以及未來漢神百貨、台中巨蛋等優勢;同時,11期重劃區已成為北台中核心發展區域,公園綠地、學校用地等優質環境完善了生活機能。

張麗莉表示,「愛臻邸」將於10月5日舉行開工典禮,未來只要打開窗戶,便能遠眺11期美麗的天際線與頭嵙山,並坐擁14期的未來發展。

「因為有愛,所以相聚」張麗莉說,這是「愛臻邸」的理念訴求,也彷彿是龍寶建設的精神映照:用愛認真對待建築事業,宛如對待纖細的藝術,為不同世代打造有情味的家。

這次能夠圓滿銷售,張麗莉提到:「感謝一路以來,因為有很多臻邸住戶、龍寶的品質友伴、新朋友們的鼓勵與支持,所以龍寶團隊能在臻邸建築裡實踐理想、努力前行,對臻邸家族也想表達『放心,我們一直都在』的負責任信念,也是32年來龍寶對『愛』最真誠的承諾。」

龍寶「愛臻邸」單價雖然創下11期新高,但是「因為產品設計到位、成本抓得精準,4年興建期,我們設定的淨利率還不到10%,這還沒算進興建期間的營建成本波動」張麗莉笑著說,有賺就好,應該要讓利給客戶。

張麗莉同時宣布,「愛臻邸」將首度啟用鋁系統模板,雖然造價較傳統模板貴,但是卻擁有減少事業廢棄物、提升工地整潔,工期也較好掌控等優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