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寶生活GENDII LIFE

左臻佛教文物

居家生活|如法莊嚴的佛像是從任何角度來欣賞祂都是美的,也唯有不世出的”心意工匠”能藉由佛像之法相、手

如法莊嚴的佛像是從任何角度來欣賞祂都是美的,也唯有不世出的"心意工匠"能藉由佛像之法相、手印、法器、曲線、和細膩的雕工,而將其獨特之靈性顯現出來祂會直接撼動您的心令您心生歡喜!因此我們所請回的佛像、法器、唐卡、都是以法相莊嚴,精緻細膩為第一要件,莫不希望能提供給佛子們有更好的選擇!雖價位上會比一般作工的高一點,但卻是無比值得的,因為供養是一輩子甚至要傳好幾代的千萬不要一時因便宜就請供作工較粗或法相不夠莊嚴的佛像,否則一輩子要每天面對禮拜的佛像,無法令人心生歡喜,而後悔起煩惱豈不違了學佛之道呢!!
我們以執著的心在理想的道路上前進抱持著的是一份對"生活美學及信仰的堅持"希望您不吝與我們分享心靈轉化的經驗和創意,相信有您的支持我們的信念會更加堅定也會讓我們的天空有不一樣的顏色!再次感謝您!我們永遠為您祝福和祈禱!